颜面无存

人不狠,话不多=v=微博:猖狂的羽毛。在微博会分享日常见闻趣事~

爱是什么?

爱是瑞雪。

——这是数年前的我的回答。

如今,我努力回想了一下,当时是为什么……


这或许与教科书的内容相悖,怎么会想到用凉的东西,去形容爱呢?

或许爱是凉的,没有善恶,是把它捧在手心里的人,为它赋予了温度,定义了善恶。


雪是什么样的呢?

它会在心里留出一个空,能够容纳下各种声音,最后,还给你一片静寂。

那是我想要的。


它晶莹剔透,也短暂易逝。

它来自天空,通常见于冬季,盼望着,却不易得。

在最冷的时候,它为你盖上一层漂亮的被;它消逝的时候,你觉得更冷了,但春天也悄然将至。


爱是什么样的呢?

我猜,它是没有形状的,是未被定义的。


或许,爱也可以是喜欢的东西。


原来,只是因为我喜欢雪,所以,爱就可以是它的模样。


——因为喜欢,就可以为它找到各种理由。




后记:

把喜欢藏进文字里。

嗯!真的藏进去啦!(确信)

我喜欢雪,也喜欢这个世界,你能感受到吗?٩(๑òωó๑)۶

而且,都是喜欢头像框而惹的祸呀~=v=


看到520活动,什么都可以写,可我一时间,竟不知道该表白什么……

我想过表白祖国等,但又担心,三言两语会不会太短……?

该怎么诉说喜欢,才不会显得太过敷衍?

反正我是不懂的,所以……幼儿园作文来袭啦~(〜 ̄▽ ̄)〜

评论

热度(2)